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

再一次证明-7-7-2009

昨晚男人到我家来吃饭,因为要避过塞车时间,所以就选择早点到我家。他从家里带了鱼到我家煮,而我回到家就抄两碗菜,和姐姐,他,三个人在家吃饭。他带来的鱼,是他煮。他什么都行,属于女人范围的事他都行,十项全能他都没问题我想。

吃 好饭八点半左右,他接到朋友打来的电话,邀他喝酒去。喝酒他不行,我很差,他比我还差,他说他喝酒有喝有吐的。我想去,结果他还是带了我去。太久没喝酒的 关系,昨晚我其实喝得不多。10点到12点半我们就走了,一出来上到车,我就开始觉得很难受。妈的,很想吐,躺在他脚的,就这样,他驾车我睡觉。他其实比 我还糟糕,可是我没办法顾他了(什么人都不知道)。睡到一半他叫我醒,他要下车,爆胎了。。结果他一个人换轮胎,换了一个小时。。=。= (昨晚他驾罗里)而我却在车里继续睡觉,没有下车帮他。。还下着雨。。好过份。。我超想起来的,可是就是起不来。。头重到要命晕死了。。

到 我家,已经是凌晨两点的事了,一下车,我就吐了一口(妈的,真的是够差了,他还没事!!)自己晕晕的,还要顾着我,从罗里抱我下来。一进家里,我又冲到洗 碗盆吐了一口,进到房间,倒头就睡。结果他也倒着睡了(我的房间只有一个单人tilam)。睡到4点醒来,他说他没事了比较好了,可以回家了。我起身给他 开门,看着他上车我才倒床继续睡觉。

谁说酒后乱性?我又一次证明了他真的是一个就快绝种的男人,控制力应该是很好的。起码我睡得像死猪时,他什么都还是没做。醒来第一句话是问我有事吗人还好吗?一个单人tilam两个人睡,中间可以隔得多远?他都还是尊重我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