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

什么感觉?

今天在查mail时,看到facebook send来的mail,你加了我为朋友。我心里存着怀疑,可能吗?你总是逃我避我像什么,不会主动来找我的吧?果然,进了我的facebook,我没看到需要accept你的通知。你知道我的密码,也许,你进来删除了。系统不会搞错的。也或许,不是你。只是同名同姓了。

我承认看到你名字的那一霎那,心里还是被什么很用力重重的锤了一下。我不会追着你跑。一直以来我都不是那样的人,当初你选择连朋友都不做时,我就已经尊重你,不勉强你。和你的这段感情,我承认我从来没认真看待过。我们相差8岁,8岁是一个很大的差距。你说你想继续升学,我就知道,有一天我总会离开你,还是在你成绩公布前,因为我想你继续升学,而不是这样随便找一份收入不高的工作。

我已经开始了我的新生活。我已经放下了对你的感情。多久没在这里提起你了?其实你已经离开我的心里有一段时间了。剩下的,只是我对你的愧疚。我曾经伤害了你,没认真看待你对我的付出和感情,这是我一直不容许自己犯下的错误,所以我过不了的,是自己的那一关。

其实我对你,不知道还剩下什么感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