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 星期五

很不爽,续而焦虑

昨晚他来找我,我和他说好,两天才可以来找我一次,因为远因为来回要还toll钱3。20。

我们七点出去吃kfc,去购物中心里的 kfc吃,有美女看,我一向来都喜欢看美女帅哥,在西马,我只注意美女,看身材看穿着看打扮。从停车场一进购物中心,我就看到一个穿着超短热裤的女生,腿 很长身材不错脸却普通。我赶快拉了一下他的手(很有默契了,奇怪),他就说,不怎么美,脚长而已。我就哦一声,心里有不爽了(他说我不够高)。不过也算 了,因为他前面加了一句不美了。

然后走着,突然他冒出一句,XX不错一下。我应他,是啊!然后那个超不爽的感觉又来了,嘴巴也忘记那时在 念什么了。他就赶快解释了一大堆。我记不到他的解释,你已经可以知道我那时是不爽到根本没把他说的话听进耳朵里。以前我不会这样的,从来不会有这样酸的感 觉,我的性格一直都是这样,男朋友不看美女我就要他看。每次一看到美女辣妹,我迫不及待叫男朋友看,很多时候男朋友会骂我很奇怪。。人家女友不喜欢男友看 美女,我却是倒转了,还叫他赶快看。这次很反常。我虽然称不上美女,可是就是有那一份自信在。。我弟女友说就是我那一份自信,让我散发一份感觉出来。。可 是我发现这一次的受伤,感觉我再也无法像以前那样挺胸走路,那份自信失去了。。感觉走路是驼着背低下头。。

那种感觉就是让自己很难受。。焦虑感到今天久久不散。

1 則留言:

  1. 女人~你想错方向了...你会那样的感觉,不是因为从过去走不出来,而是你真的很在乎他。从来没有过这样的感觉,代表他和以前的人都不一样,在你心中和生命中都比谁来的特别啊。你的感觉叫吃醋啦傻婆~!因为在乎,所以希望自己是他眼中最好的,不愿从他口中听到对别人的赞美。这是因为他在你心中的位子越来越重了,重到不愿有别人的存在。我最了解这种感觉啦。虽然有时也会叫他看美女,可是心里却期待他说不够我好(谎言也好~呵呵)。因为,想成为对方的唯一。姐,放开过去,这个他是不一样的。是不可比较和取代的。
    这些天看到你的字迹,觉得你很不开心...自己要换个角度想,别老是被过去绑着。你是大女人来的,让别人看着你,而不是看着别人哦~你可以的~
    还有,放掉你的人,是他的损失。
    而,会珍惜你的人,却是你们彼此的福气哦~
    加油~笑一下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