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 星期四

很可怜?

昨晚妈妈给我打电话,从我做了决定后,我们还没真正聊过电话。我本来心想也许她会有意见,觉得我的决定会不会草率了点。可是我们谈话的内容,她就只是问了一句,你考虑清楚了?

其实爸爸妈妈一直担心我打算不嫁的决定。不为什么,我就是觉得男人靠得住母猪会上树。而且根本也没一个男朋友有本事让我想结婚。我以为我会抱住妈妈给的姑婆屋过下半辈子。不过很难说,只要一天还不是定局,我都还是会改变主意的。我,就是一个疯婆子。

我 和妈妈说,他很怕我发脾气。可是前两天,我就结结实实也是第一次和他大吵了一次。这次我真的不是乱发脾气的。我的脾气是他引起的。为了什么事吵我就不说。 妈妈也问我为了什么事吵,我有所保留的说了一点,不想她担心。结果老妈可怜的人却是他。。老妈说他很可怜以后,因为每天都要害怕我会发脾气。什么话?为何 她不是心疼我发了那么大的脾气咧??

其实我想说的是,平常在我有不满有牢骚时你就让我念两句,闹一下别扭,其实真的不需要那么害怕的。那 样的我也很容易哄的,抱着我说说几句好话我就没事了啊!像前几天那样的大吵,才是我真正发脾气的样子,而且那时的我,无论你是怎么哄我好话说尽,都熄不了 我的怒气的。像你说的,为何我要站得那么硬?那就是发脾气的我,硬得就算你搬出我最爱的父母,也哄不了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