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 星期六

想12.6.2009

我坐在关着灯暗暗房间的窗口边抽着烟想起了他,只会哭。八个月里每当一个人的时候,我的情绪就很低落。

很讨厌自己。我放下了对他的感情,却没有放下心里对他深深的愧疚感。我知道自己也许再也没办法忽略和忘记那份遗憾。我连提起他的勇气都没有。刻意的忽略不代表它从没有发生过。我把自己绑在他的世界里。

伤了自己的同时,也伤了他和身边每一个爱我的人。那种痛有时真的很痛,痛得不想呼吸。他恨我,所以我逃了。过去的是过去了,不回头看不代表它不存在不代表会忘了它。我做的决定都是错,我已经害怕去做决定了。

我曾经恨一个人两年,也曾经封闭自己三年。这次,我又需要多久才会从跌倒站起来?很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