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

我的决定

接到他的电话,我们谈了很多。他做什么说什么,立场都在我这里。我觉得心动的同时,也很心痛,眼泪再也不是为他流,而是他。为何我一直都在扮演伤害别人的那个角色?

他说他不想成为我的烦恼之一。他说无论我最后的决定是点头还是摇头,他都会尊重我。我并没有自私要他给我时间,因为我根本不知道自己最后的决定是什么。

他说他原本打算从关丹回来后才和我深谈。可是他发现他的关心和对我的好,已经造成我的困扰。我没怪他,其实他已经没在逼我给答案,我知道对一个人的关心和好,是出自内心很自然的一个动作。我承认自己对他也有好感,但是现在不是时候开始新的感情。我还没从伤痛里走出来,我怕。今晚,他打了一通又一通的电话给我,虽然他还要忙他公司的事。我也并不希望自己成为他的烦恼之一。他的公司已经有很多事需要他去忙。所以我讨厌自己。

他说他也很挣扎,是该再向前进还是停在这里,或是向后退。他只想到我,他不想我烦。可是感情能够说退就退吗我问他。他说不能我也知道不能。他说如果我的答案到最后是不要,那我们是很好很好的朋友,他还是可以背着我走。

其实他也害怕受伤害。可是他却说了他要说的话,为何我再也提不起勇气?照理两个都怕受伤害的人,会更彼此珍惜对方的。我却裹足不前。

明天他就要开车去关丹,要到星期天或是星期一才会回来。他说我们还是可以用电话联络。这句话不懂是和我说还是对他自己说。然后他说他忙好公司的事,就立刻来找我想见我,半个小时的路程,我答应了他。到这里也许是凌晨12点1点的事了。。

谈到最后的结论,我和他说,我始终都不会在这个时候点头。我们做回之前,他想见我就来找我,我想找他就给他信息给他电话。明天会是如何,等上天告诉我们答案。

1 則留言:

  1. 如果爱情是那么苦恼。。那么你还没有开始接受这份爱叫做爱情。。

    相反的。。如果友情能够使你觉得更加舒服,愉快。。何不暂时让它保留在友情先呢??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永远永远也不是你的。。时间能证明一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