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误会?

在这里认识了一个异性朋友,是朋友的朋友。最近他开始每天都会给我打电话聊天,有时也会玩信息。就是他带我出去玩的。好像是唯一一个在这里的朋友。

认识到现在前后应该只有一个月,近两个星期他会和我谈起前女友的事,我朋友和他认识很多年了从来都不知道他感情方面的事(我朋友是他很多年前的女友,那是我们在猜他到底有没女朋友,怕他和我们一起出去会造成他的困扰和不便)。就昨晚他打给我时又说起他前女友,我就随口应他一句,大家迁就彼此不就好。。就不会失去了。因为他和我说过,他们已经要谈婚论嫁的了那时。结果他却很急忙和我说,他只是和我说而已,不要误会,晚上不要想太多不然又睡不好又发恶梦。他一直对我说,人要往前看,过去的就是过去了。为何还要去想?从中去学习就好了啊!这我知道,我说,因为想着过去,我就停在原地,身边有什么事什么人我都不知道看不到,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他说就是,所以为何要想着过去?

误会?为何我要误会他提起他前女友?他要我不要误会,请问我可以误会什么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