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 星期一

终于开口了。。

昨天和他去玩了一天,早上他带我去吃了点心后,我们就开始驱车前往云顶。

云顶给他一个生日礼物,有晚餐有房间有免费入门票看魔术表演和白狮子白老虎。昨天刚好是最后一天,所以我们就决定不浪费,去啦!

3点才能拿到房间(我们只是需要房间来休息,因为魔术表演是在晚上9。00,不拿白不拿)结果就在笨笨等着check in房间的时候,他问我,可以一起吗?真是好笑,竟然选在那个时间和我说,我走了整天,那时头昏昏的。。他还没开口问我之前,前几天,在上云顶的路途中,其实有一直在暗示,我现在不想,所以就当不知道。

可是我的答案是,不。因为我还没放下之前的问题,也害怕自己没办法再把女朋友这身份做好。我和他说现在不是时候。我不想,也想对他公平。

今天,我以为也许我的拒绝,他的态度会改变,至少会觉得说不想在我身上浪费时间?可是好像没改变什么东西。。他的态度一样,一样来电,一样关心。都一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