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失眠VS疲倦

从上个星期起,疲倦的感觉又开始侵袭我。那是失眠或是不够睡,第二天很累很疲倦的感觉。

离开家乡到这里就快2个月了,这感觉终于又出现了。我 以为我再也不会睡眠不足,看来却是我开心得太早了。。

星期五,很累,在公司打算在午休时小睡,又开始不能睡了,那烦躁的感觉不断涌上心头。我又怎么了?

星期六,难得公司在每一个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放假,我却起了一个大早,7。30分就醒了,之后再躺着也不会入睡了,便起身把房间收拾下,就拿了钥匙自己驾车去转转了。发神经。。原来睡不足,会做一些平时正常时不敢去做的事!哈哈!!

今天,眼睛很疲倦很爱睡现在。我又要试试看是不是能小睡一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