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

期待期待期待

他是登山的,也曾带队过。以前我就想去登山,可是因为体力和心脏的问题,也因为身边没有属专业的登山人员,加上自己的心理障碍,我这个梦想一直作罢。其实他的脚受伤后,他也很少再去登山了。前天和他一起时,他的登山朋友就信息来,他们在七月五号会去登山,邀他一起。我当然要去,只是一天上下,在礼拜天,我的时间允许我,所以我决定挑战自己一次,和他们一起去。所以这几天我拿到了包鞋,我一天就会抽点时间去爬楼梯来炼体力和气。

八月,他会带我参与他company trip去金马仑高原。昨晚他才说的,害我兴奋不已。他说是他的拍档说要他带我一起去。哈哈!!

我很喜欢旅游,我很喜欢大自然,我很喜欢我没看到我没接触过的东西,我喜欢那大自然的舒服感,我很喜欢很爱。那么巧,他也是喜欢到处去的人。我终于有伴了!!!

我很期待很期待。。时间快快过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