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有得有失

我的总公司在新加坡,所以这里只有一个incharge person。楼下只有我一个人,昨天他下楼来问我在公司如何。我只答他,我就快要变哑巴了。。他狂笑。这里很闷也很得空。。

今天早上,他又进来我的房间问我,在这里会变成哑巴啊?那要不要搬去楼上?我不答。。才不要。。楼上也没女生,都是三个老男人,怎么会方便?他们也不见得会和我说话嘛!我还是甘愿在楼下。。起码闷时我可以用自己手提打电话给朋友或是妈妈聊天。。他还说,忘了给我买个webcam。。喔。。我顿时无言。。

我不喜欢复杂的公司,人太多就有很多是非。。而我偏是那种耳朵软的人。。所以我喜欢 公司人少少的。。这间却是只有我一个女的,开头以为一个人也好,我也不怕会得罪人(心太直口太快很多时候,脾气不好,没和相处,应该很快可以改掉臭脾气,因没人刺激我嘛!)。现在呆了一个多月,才知道一个人,会得忧郁症。。没人说话没人娱乐没人好说笑。。。

原来有得也会有失。

1 則留言:

  1. 没有人才好,你可以不食人间烟火。
    太多人,甚至有些人,随时可以引发勾心斗角。
    尤其是女生,一点小事就要闹到很大,还要拉人。。。
    真是无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