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

每一天

这两天我都有不一样的感觉,对你。

前天之前,我一直都用朋友来称呼你。我们之间只是朋友。和妈妈谈起,和朋友谈起,你,都是被称朋友。一个才认识却对我很好的好朋友。我把你定义在好朋友这个位子上。

前天当天,你让我开始有点觉得应该不只是好朋友,你总是想满足所有我想做的事。好朋友也可以是这样的,我告诉自己。然后我短消息和你说,谢谢你,认识你 是我的幸运。你让我觉得幸福被爱开心。前晚出去, 你对我的不适有着不平凡的关心举动。我看在眼里,开始觉得害怕。我们的关系在前晚之后,跨前了一大步。从开始的距离,到可以很接近的说话。

昨天,你主动和我报告你的行踪,频率的关心信息,反常在你上班时间给我打电话聊天,让我突然生起了反感。为何?为何之前你给我的开心感觉开始不存在,却剩下了反感?心静如水,对你。昨晚,你又找我出去了。开始出不成,你说还会和朋友喝茶,我不想去,你答应我,今晚,你会来找我,问我,信你给的承诺吗?我说信,只要你还没违背过你的诺言。可是后来,你又打来电话说没去喝茶了,结果又来带我出去,去看你完成的工作,让我去做我想做的事,把很多很多的汽球弄爆!哈!确实是很好玩!!

昨晚之后,我发现我们的关系又比昨天更跨前一步了。你开始会伸手摸我的头,在咖啡店,你是在我最近的位子坐下。

今天,我有很奇怪的感觉。如果你真的想改变我们目前的关系,我会怎么办?我现在的答案是不知道,因为我心里有着莫名的害怕,我只想安稳地生活,保护自己。不想再痛苦不想再受伤不想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