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 星期三

莫名的低落烦燥

突然情绪莫名的低落与烦燥。因为工作太得空我觉得时间难过吗?还是因为这两天的腰酸又开始发作让我觉得很烦燥?或是因为这两天迟睡精神不好头又痛了让我觉得烦燥?也许是因为早上到现在,他才打了两通电话和一通信息给我。因为他工作性质,所以忙时会很忙,得空时又很得空。

我发神经?和他说了现在不是时候,我为何要去因为他今天没空理我而情绪低落烦燥?这感觉让我又想逃了,也许之后,我不懂又会逃到哪里去。我想退,退到最原点,退到最安全的界线。我不敢奢求别人了解我的恐惧到底有多深多满多大,我只想安稳的生活,拥有简单的快乐。以前总想去追求不平凡的生活, 因为我想拥有不简单的人生。算了几次命,结果都是简单却幸福。我总是不甘心,总在心里告诉自己,我不要简单。但现在的想法改变了,我只要简单的快乐,简单的生活。

我讨厌这样的自己,总是不理智,总是很任性,总是。。。

也许我应该是时候和他保持距离。不应该再任由他继续攻陷我最后的防卫。

抽烟去。把他给赶走。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