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 星期六

6-6-2009,半日游-putrajaya(1)






今天早上7.30起了个大早,八点朋友信息通知我他到我家楼下了。今天我去了哪里?呵呵。。今天朋友带我去看赛龙舟哦!这是international的哦!!哦呵呵。。蛮大型下的。他是在场地那里装那些使用的大风扇,所以还是特地来载我去看看。

12点,朋友载我去游putrajaya几个比较闻名的地方。因为我下午又跟姐姐去mid valley,所以没呆上一天,而且太阳真的是很大,我的太阳眼镜简直是没除过下来。可是还好,那里有台坐,晒不到太阳的。可是我相信,我还是黑了。我确实是有拍了一些的照片,迟些才post上来吧!想看我的照片,迟些再进来看。哦呵呵呵。。

出去走走,心情真的可以很好的。谢谢你,我的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