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

是什么关系?

我和他,经过了那天他的告白后,关系变了。虽然我的答案是时间不对而他也没有逼我没有再问什么,可是感觉他就是已经把我当成是他的女朋友了。有些动作开始很自然就会去做,像过马路,会拉着我的手,然后总会一小段时间不会放手,到我自己藉其他机会脱手。再不然就搭着肩膀和我一起走。

他来找我要大概30分钟的路程,这中间还要过两个toll,昨晚他要帮我搬冰箱,说好的时间是9点多才会到因为会塞车。可是后来他得知我家里没得吃而我不想吃面时,他说他过来带我去吃,然后他的工人会再驾罗里过来和我们会合。虽然我坚持说不必也浪费车油和过toll的钱,而且他说他会过来时我已经在煮面了,可是他坚持要过来,他说他明天会去关丹,会有很多天看不到我,我就也没告诉他我在煮着面了(后来就把面留给姐姐吃)。

他和他一样高吧!可是没他那么有肉,他看过去瘦瘦的,可是衣服底下原来他是有肌肉的,总想挑战我的体重,说他背得起我一只手抱得起我。和之前的他一样,总说我不肥,绝对不会重。以前我喜欢他背我,每次在他背着我时, 我都会狂笑,害怕又兴奋。长这样大,一直希望身边的他是高大的,可以这样不费事的背着我走。在我体重最重的时候,之前他还是能背得起我,然后一边走一边说不会重,可是却在喘气,难为他了。现在我的体重已经轻了6公斤,现在不重是肯定的。昨晚从咖啡店出来,他又来半蹲在我的前面说背我走去车,我一句好啊!就爬上他的背。可是我再也没以前的兴奋与狂笑,只觉得安心与信任,没有害怕。也许不是第一次,所以不怕吧!

整个早上在忙,心里却不断涌现被之前的他背着的感觉。有时候总是为一些动作不其然的想起他。想了他后就想他,不明白我们现在算是什么。他说,现在我对他而言,绝不只是朋友。在他告白我说不后,他说他不想增加我的压力,他要我顺其自然,他要我保持心情平静。对我的好和关心,和之前一样,什么都没变。可是有些动作就是增加了,变了。突然关系就跨前了很大步,我没有不喜欢,只是越来越害怕,恐惧感不断在增加。我害怕被爱害怕爱人害怕拥有害怕失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