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 星期三

再也忍不了,爆了。

今天我很忙,突然一大堆的东西要我做,然后又找不到相关的file,我已经很烦了,东西又不会做,然后一个我相信前世我肯定是欠了他的男人,还一直在烦我,弟弟也一直打电话来!我一直在控制在容忍在忽略心里的那团火。最后一通电话打过去,我很低声下气地说话,他那边就提高声量在回我,每一个字都带刺都带挑衅的味道。忍无可忍,一个潇洒的动作,‘鏘’,将电话往地板一甩,散了满地。

那架电话也是他买给我的,到七月就两年了,现在好了。看着散在满地的电话和它的内脏,我施然起身蹲在地上把看得到的所有东西剪起来,放在桌上,什么感觉都没有。两秒后,我把所有东西都丢进电话的袋袋里,再两秒后,我又把东西拿出来,安装。

我以为散到这样,已经是寿命到了。谁知电池放好,on它,还能开哦!再把其他我自己能够安装的东西大概装好,电话已经惨不忍睹了。骨子歪了,keypad裂了分尸了。其他小部分的东西我自己不能装,装了也没用,因为骨子歪了,所以外壳也安不下了。我用橡胶带绑了,继续用。

到现在,我看住电话,一点感觉都没有。n年前他买给我时,我宝贝得很,现在,随着电话的裂痕,我心里越是恨他。到家他又打电话来,我噼里啪啦骂了一大堆,和他说,请他从今天起从我的生命里消失。明天起,我不会带电话去公司,晚上回家才开电话。你晚上回家关电话是吧?我看你怎样打给我!明明是有老婆孩子的人了,为何我已经和你隔了这样远,你还是不甘心把我放下?

你做再多,都不可能回到以前。因为我恨你,我心里有刺,你再怎么讨好我,我都无法再好好和你相处。

1 則留言:

  1. 有时候心狠一点,并不代表你很残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