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今晚和朋友聊起,无意间聊起那段时间在地狱的自己。

触痛了心里的伤口,我哽咽了。想起了他,鼻头总是酸酸的。以为自己没事了,原来只是自己逃避了。

跌倒后,我发现自己已经不如以前那么强。我也不想再强,只想呆呆地笨笨地,做那个他口中的小女人,一直到我回父母身边去。

原来内疚和遗憾的感觉,可是维持这样久。屈指一算,已经进入了第八个月了。

我还需要多久的时间,才能从后悔的感觉走出来?

2 則留言:

  1. 如果你不小心丢掉 50块钱﹐知道它好像丢在某个你走过的地方﹐
    你会花100块钱的车费去把那50块找回来吗?
    可是﹐相似的事情却在人生中不断发生。

    做错了一件事﹐明知自己有问题﹐却也不肯承认。。不肯认错﹐
    反而花更多的时间来为自己找借口﹐让别人对自己的印象大打折扣。
    被人骂了一句话﹐却花了无数时间难过﹐道理相同。
    为一件事情发火﹐不惜损人不利已﹐不惜血本﹐不惜时间﹐
    只为报复?

    失去一个人的感情﹐明知一切已无法挽回﹐却还那么伤心。。
    可笑的是。。。自己还不知道。。还在自我陶醉。。

    回覆刪除
  2. 我确实因为自己做错了事,然后不断在后悔,甚至逃避了。
    我知道念念不忘失去的人事物很可笑,因为我也笑自己可笑。可是能怎样?如果每一件事都能控制得那么好,人类为何还要有七情六欲?
    针不扎在你身上,你不痛,说得容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