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

麻坡一夜二日游

去了一趟麻坡,他的老家,感觉回到了家乡。那只是一个小地方,却很像家乡,除了没熟悉感。。

星期六下午一点多到麻坡,然后就是吃,只是otak-otak,就吃了几种的口味。然后是rojak。那rojak味,就像家乡民丹俄的味道。。接近了。。至少味道都是接近的。兜兜走走,只知道那两天流了很多汗,一回到家就是冲凉。。晚上吃了那里的asam 鱼头。。(没拍到照片。。可惜了,因为食物一上来,大家都顾着吃了!)之后他带我走了tanjung,就像诗巫的江滨公园,两个人还做了大孩子,去玩汤秋千。。我一直都喜欢玩秋千,喜欢那会飞的感觉。。爽。。。

第二天,他带我去看了港口(什么名字我问了再上来补回名字哦!),那里的人大多都是渔船出海捕鱼的。(也是没照片,因为我只顾着看,呵呵),也去走了他们的菜市,那些鱼好新鲜。。可惜我都没买,因为根本没时间去煮,新鲜买回来等我煮来吃也不新鲜了。。。如果老妈子看到那些鱼, 一定会买的。然后就是去他外婆家采红毛丹吃山竹吃榴连,感觉就是像诗巫的乡下了。。呵呵。。晚上,去吃了生鱼米粉(这好像有照片了,迟点补上来),一顿晚餐,6个人吃,吃了78块。骗吃骗喝了两天,一毛钱都没还过。。

这两天和他一起,发现了他的另一面。算是好事吧!至少他的家人亲戚都很好相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