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

什么。。

昨晚和朋友聊天,触痛了心里的伤口,突然觉得很累很累,为何我会存在于这个世界上?

因为信息里的一句话:这一刻如果我可以停止呼吸,这才是我要的。这句话真的很常都在我的脑海里出现,他却为了我这一句话担心得一晚没睡好。

早上他信息来告诉我他头痛昨晚没睡好,我以为是什么事,后来才知道他是担心我,因为那一句话。(短信写了出去后,我就关电话了。情绪低落,不想再说话。)一个认识才1个月的朋友,我何德何能,拥有一个这样关心我的朋友?

知道后我心里内疚得很,我很常因为睡眠不足第二天头痛。头痛很难受我理解。他的工作是还要在外晒太阳在烈日下安装event用到的大风扇,公司人手不足又请不到假回家休息,罪恶感强烈地涌上心头。

我反复问自己,我除了发脾气让人生气和担心,我还能给身边的人什么?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