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 星期日

我很笨吗?

为何大家总害怕我被人骗?我真的很笨吗?难道容易相信人是不好的?

到异乡生活,和认识了一年多的网友见面,她也说害怕我被人骗。离开家乡时去算命,算命老伯也劝我不要出门,怕我被人骗然后没有家人在身旁,我一个人会很难过。。妈妈也怕。。爸爸也怕。。昨晚和朋友和她的男友一起喝茶,她男友也怕我被人骗,要我朋友照顾我。。。天啊!其实很多时候我已经觉得自己很小心了。。起码我觉得不值得相信的人或事,我都很小心啊!尽量去思考很多方面了。。。

是我笨还是我耳朵太软?算了。。骗了一次,以后会学乖的吧!永远学不乖,那就让我当一辈子笨蛋吧!傻人总会有傻福的,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