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 星期一

Noodle house promotion



炸光餅 現買現炸促銷中


只限四天 不買白不買 好吃到排長龍


NOODLE HOUSE 誠心誠意為您的荷包著想


請大家告訴大家 這個好消息



这是朋友的店。。有促销哦!可惜我没在诗巫哦。。不然肯定跑去吃了。。他店的食物味道都蛮够一下的,价钱是比普通咖啡店贵了少许,因为他店里做了装璜哦!是那种高级的咖啡店哦!坐在里面的感觉和普通咖啡店不同的。吃过他们的光饼,还是老板请我吃的咧!呵呵。。好吃。。我蛮喜欢他店的食物。回去一定要去他的店吃我想了很久的铁板面。。老板。。你说你会请我吃的哦!!哈哈。。期待着。。

可惜我并没有他店其他食物的照片。。不然肯定放上来让大家留口水。。呜呜呜。。我吃过他的杂酱面干盘面,味道到现在还在怀念。。还吃了什么?名字都忘记了啦!面包上面放冰淇淋的还涂了一层什么什么,哎呀!!真的是正宗的只懂吃其他什么都没去留意。。晕!!因为我只看他们的menu点餐没看名字。。哈哈!!!

总之他店的食物值得去一试。。贵啊?不要紧啦!尝过你会觉得值得的!因为我介绍了几个朋友去。。都很满意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