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

是注定吗?

到这里就快一个月了,还没出来的前一个星期已经在网上找着在这里得工作,那时都会看到,一直到到达这里,报纸网上都是会看到的,反而那时想去美里,却都没看到有聘请与我相关的职位。

现在开工了,偶尔有报纸时,还是会看看工作版,很奇怪,一天都不会看到一份在我居住的这一带的聘请启事。我突然觉得是注定的吗?那时那么巧,姐姐的housemate搬走了,而答应搬进去的那个,又不搬了,空了一个房间出来。我住了进去,又在那段时间找到好多份都是住居附近的工作,也那么庆幸我被录取了,已经开始工作了。交通问题解决了,一切都已经安定下来了。

我从来没想过自己真的离家在外工作生活。第一次因为感情的失去,让我在也无法在充满着与他的回忆的城市生活。所以我逃了,逃得那么义无反顾,那么狼狈。。

一切的顺利,是不是上天也想要我放下从前的所有,在这个陌生的地方重新我的生活?是注定的,是吧?注定我们不是一对,不是上天安排的一对。你的出现,有你的使命,使命完成了,你走了,从此我们成了两条再也不会有交集的平行线。

其实,我真的很不舍。可是半年了,我还要用多久的时间才能接受失去你的事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