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

这是之前写的,从别处搬来新家这里

终于知道了。。

2008-11-20 21:46
终于知道了,谁才是真的对我好。
我想回头了,不知你是否还在?
我可以接受什么都不是,单纯地还是朋友,我也满足了。

休息。。

标签: 休息 2008-11-21 11:34
有句话这样说: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怎么才算是休息?休息的定义是什么?
总是在心里反复问自己,我的人生还有多长?我还要走多久这样长远的路?
人生没有目标,没有意义。工作为赚钱,吃为延续生命,等待夜晚,等到了,然后是等待白天。每天这样反反复复。。我的人生,到底是为了什么而延续?我的生命,到底是为了什么而延续?

结束了。原来。

标签: 结束 2008-11-24 22:20
终于真的结束了。以为自己可以没事的掉头就走。原来不能。
我高估了自己。以为已经是没心没感觉没感情了,原来都只是自己的以为。原来人与人之间的相处真的会产生感情。当初因为感动,因为空虚,因为报答,因为和他 一起真的觉得开心,所以开始。可是我的脾气很坏,不懂得让步。强悍的性格,只容许自己一个人生活吧!也许我真的只适合一个人。
昨晚整晚没睡,今天整天什么都是苦的。水苦的,泪水苦的,烟苦的,食物苦的。明天这所有,会甜了吗?
原来,今天我才懂,原来我对他有感情有感觉有心的。
原来,结束了才懂,原来他对我是重要的。
结束了,才懂,原来,我真的很想他,想他再是我的开心果,想回去。

无题

2008-11-26 17:55
在公司里,手里做工,脑海却都是和你的画面。
从来都和自己说,凡事都要用心,才不会后悔,也不要给机会自己后悔。
可是真的,说结束到今天,我都在后悔。
后悔自己的好强,讨厌自己的坏脾气,后悔自己的自私,讨厌自己的任性。
但今天的感觉比之前好,心情也慢慢在恢复中。吃在嘴里的食物,不再是苦的,烟也不是苦的了。
做不成情侣,也许做朋友会比较好,没要求。
认真一想,其实天如果要塌下来,我也得接受。上天今天给了我这个考验,我就得接受。说到底,是在为自己做的事负责。

心情1

标签: 心情 2008-11-27 18:02
昨晚和朋友一起到你带我去的地方吹风,我爬出去那里位子的外面一边坐,一边喝酒一边抽烟,看向远方,看着江面,就那么呆呆地坐了一个小时半。朋友坐在旁边陪我,不说话不多问。
把空酒罐扔进江水,看着酒罐很快就随着水飘走,那一刻,我多想也跳下水里,走了。风很大,很凉,我的心却是那么不平静那么焦虑。
走了,和朋友说。想吐,停在草地边,朋友轻拍着我的背,我的眼泪不自觉流下来了。因为我想起去古晋时喝多了在吐,你很用力很用力在拍着我的背。那时还在心 里骂你,拍那么用力,心都被你拍出来了,想吐都吐不出了,痛啊!以后都不会是你拍着我的背了。。
和你通电话,大家都可以好好聊,聊以前,然后笑。其实这样也好了,是吗?是的,每次聊好放下电话,我的心就很轻,也很开心。也许我们只能是朋友。我该满足了,至少我并没有失去你这个开心果。
对不起,为我生气时说过的话。谢谢你,为你并没有不理我。

心情2

标签: 心情 2008-11-27 22:31
和你一起出去回来,是以朋友的身份出去。去吃你我都爱的肯德基。以为自己无法面对你。以为面对你,以为这样两个人但却不是以往那种身份的相处,会让我难 受。原来不会。我还是可以好好地和你说话,只是多了一点点的紧张。载你去朋友店,以为会有不舍,奇怪,没有。
msn里看到一个朋友的签名档写着: 我来不及说的,爸,我爱你。突然觉得有点心酸。她失去的,是一个以后再也见不到摸不到听不到的爸爸。我失去的只是一份感情,我相信她的痛苦她的难受是我的很多很多。为何我不能好好开心的继续我的生活?
你说我为何烟一根又一根地抽?为何要堕落?我没有堕落,没有心特地去堕落。只是找到了一个可以纾解我情绪压力不开心的方法。我说过了,这只是过渡期。我会好的。

心情3

标签: 心情 2008-11-28 17:45
有句话这样说,当把爱情握在手里时,就会很容易地忽略它。失去时,才懂得自己真正的意愿。这句话说得很贴切,我今天才懂自己怎么也犯上了这个错误。。
呆在电脑银幕前,我突然不懂还能写什么。心情还是一样地糟。
今天逃班,不在家,自己躲了起来。又哭了,真怀疑自己是水做的。。
总是告诉自己,变了,没了,该清醒,该走出正常的生活了。可是就那么一下,突然又没力了。不知道自己存在的意义是什么。不知道自己继续呼吸的意义是什么。
你说出的话,让我觉得自己从来就不曾认识过你。那么狠,那么绝。你说这就是你。原来当初我对你仁慈,是今天对自己残酷。我一直以为自己对你只有喜欢没有爱,谁知道失去了,才懂,原来有的。我在乎你。
什么时候,我才不需要在这里写我的心情,写对你的思念?
有谁可以骂醒我把我从黑暗那一处拉回来?因为我正一步一步走向堕落了。我怕放下你需要太长的时间,怕堕落的时间太长,再也无法回来过正常的生活了。
我对你的不是爱,因为我已经不懂得爱人了。为何失去你,我会如此难受痛苦?

心情4

标签: 心情 2008-11-29 00:35
今晚和朋友去我们常去的戏院看戏,我真的很后悔今晚去看戏。还是爱情戏。
男主角很像你,白白的,我看着大大的银幕,心里脑海全是你。看戏时,你的脚会给我挂,冷时你会擦擦我的手和脚,会给外套我穿。今天什么都没有。那个温柔体 贴的你,不见了。鼻子一酸,眼泪就差点流下来了。为何我把你推开了?我反复问自己,真的很讨厌自己。
看戏前喝茶,如意姐给了我一个拥抱,我就鼻子很酸。谢谢如意姐鼓励的拥抱。还有章哥的那一句问候。还有等我回家给我电话的peterwih。

。。。。。。

2008-11-29 01:11
以前我就喜欢看他,我觉得他白得帅,一边眼睛是双眼皮,睫毛很翘,喜欢他的五官,很美。更喜欢他那一张很会说话哄我开心在他脸上红得很亮的嘴巴。吃饭喜欢坐他对面,听他说话看他说话。今天他的一切,已经离我太远。
射手座的我,爱时执著,放下了就不会回头。我不应该是这样的,被他控制了所有的情绪。一想起他,鼻子就酸,眼泪就流。我不该是这样的。失去的感情,我最多 只哭一次,一次就够,就可以好好继续我的生活。为何这次不能?很多天了。我很慌。我是不是再也坚强不起来了?是不是再也走不出有他的生活了?我怎么了?我 到底是怎么了?
没有等他的念头,没有挽回的念头,我已经很努力,很努力回到没有他的生活。
我是不是真的就站不起来了?

害怕

2008-11-29 13:01
害怕回到家,害怕没事做的时间,害怕一个人,可是,却也害怕面对人群。
我知道要走出他留下的痛,必须靠自己。我没有特地去想他,没有刻意去回忆属于我们的记忆。但他就是在经过某个地方,我在做某件事,属于我们以前相处的画面就跳出来了。
我的日记里,每一个朋友给我的留言,给我的鼓励,给我的安慰,给我的加油,以前,我都那么常和朋友说,开导失恋的朋友。今天,却是大家和我说这一番话。我觉得很讽刺。
我知道大家很想一巴掌打醒我,我以前也是这样。说再多,朋友还是说放不下。很生气。我就开始说得很残忍,希望朋友会清醒。今天怎么没有人和我说这样残忍的话。。?

脾气

标签: 脾气 2008-11-29 20:02
我不知道自己的脾气是哪里来的?也或许有狂躁症吧!一点点小事都可以气得我很想破口大骂。
小时候我是很怕事的,什么都不敢。上了六号交了一班朋友,我就开始变了。那时的脾气没现在这样糟糕。真正开始糟糕的,是三年前认识了那个不该闯进我生活的 他。他就是有本事让我在咖啡店敲着桌子骂他,然后站起掉头就走。我知道自己的脾气是他宠出来的,无论怎么对他破口大骂,第二天气消后,他都可以没事般对 我,才导致了我今天这样的脾气。不懂得忍,不懂得控制。宠坏的脾气。
习惯性的耍脾气,变成了我蛮不讲理吧!你总这么说我。你说我发起脾气像发疯,其实我自己也觉得很像。脾气一来,我就没办法忍。都会想发脾气。气消了,知道 自己过分,可是却从没道歉过。因为好强的性格,我学不会低头,学不会说好话。。所以在脾气好时,什么都可以和你好说。
我的脾气造就了我们的结束。我知道。我说我会改,你说不会。你说会改早就改了。三年被人那么宠着,坦白说,改,真的难。因为发脾气似乎变成了我表达情绪的 一种方式。藉口,我知道你会这样说。确实,有心,什么不能?但我真的有想改过。那时想藉着去教会听道听诗歌帮助我。可是教会一次都没去成。
失去你,我真的想改了。

心情5

标签: 心情 2008-11-30 11:22
睡醒想他,所以上线。以前就是这样,睡醒就上线和他聊。我不知道他会不会在线上。
然后心又觉得很难受。现在我不懂自己要什么,做什么。呆呆坐在电脑前,望着银幕,突然连哭都觉得无奈多余。
他说可以做朋友,以后还会是我的开心果,做我的好朋友,昨天的答应,还没24小时,他的态度又不同了。变卦了。
一段感情走不下去,只是一个人的错吗?都只是我的错吗?

不算意外的意外

标签: 意外 2008-11-30 22:59
今晚哈哈哈找我出去,开头我有猜想到也许他们是帮我做生日,可是她却说是聚餐,而且我的生日没那么快,不敢贸然说我今年不想做生日。因为没有开心的心情。
还迟到,走进去,意外看到了多两个人,纱纱肯定是有在的。多了p仔和爷爷。那两个是意外会见到的。所以说是不算意外的意外咯!
其实,我看他们吃东西都津津有味,我却吃不到什么味道。也没什么吃。好多天没好好吃,吃点东西,就想吐,反胃。
可是还是想说谢谢你们。

想不通

2008-12-01 18:31
真的爱一个人,是不是真的说变了变,说没感觉就没感觉?
我曾经傻傻地去爱一个人三年,明知没结果,却还是栽进去。三年里,我知道他并不属于我,给的誓言没做到,一天见一个小时。想他的时候找不到他,需要他在身 边支持的时候他也不可能会在。三年的生日都是提早做。给我最多的,就是一次又一次的伤害,一次又一次的失望。三年,封闭自己,等待,把时间留给他。因为怕 他突然找我而我错失了见面的机会。我珍惜每一次见面的时间。很笨吗?明知没结果,还是把感情放下去,还是栽下去。不为其他,只因为我爱他,他说他也爱我。 我选择相信,因为不能失去。终于死心,是在最后一年的生日,他答应我会在当天陪我吃饭。结果那天我们却吵架了,吵得很凶,连饭都吃不成le。我终于明白, 再爱下去只会让自己更痛苦。他说的爱,不是爱,也不会是属于我的爱。我死心,三年的爱情,终于死了。
和他一起9个月,他说我从没说过一次我爱你。才从三年的痛里走出来,能轻易还说爱吗?我也从来没欺骗过他,我有喜欢他,对他有好感,所以一起。在我最低潮时,都是他在身边支持我,骂醒我,不要再心软不要再回头了。。真的爱情,不是都只有伤害。
分开后才知道,原来我还是有爱的。不承认不面对,是怕再被伤害。爱,却在9个月里,悄悄萌芽了。。他说过他很爱我,不想失去我。为何突然就不爱了,没感觉 了?真的爱,那么容易说变了变?真的爱,那么容易说放手就放手?吵架是难免,两个不同思想不同背景长大的人一起,相处真的不容易的。哪一对恋人没吵架?能 说完全没不满吗?
不明白,还是不明白。

心情6

标签: 心情 2008-12-03 18:00
静下来的时候,就会想,为何有些人的感情那么容易说变就变,有些人却宁愿伤痕累累了才甘心放手。变是因为没有值得执着还是其实感情不深?这么多段感情,就和你的这段让自己后悔。不够珍惜,以为有的是时间。。

我 终于知道后悔的感觉,原来和心痛没有什么分别。觉得很无奈,为何是在失去后才发现自己很在乎你,并不想失去你?为何是在失去后才发现,原来自己什么时候爱 上你却不自觉。那时在想,如果我们还能一起,这次我会紧紧握住了。。讨厌自己为何轻易说分手。。为自己的不珍惜和你道歉。这后悔的感觉,我会要自己永远都 记得。

把爱情升华到其他感情,并不容易。所以请接受我有时对你的关心。我放下,因为如果你是我命定的那个,我不会失去。如果不是,我以后还是会失去。

上天安排你出现,是为了拉我一把离开那段和他错误的感情。不是你,我真的还是走不出来。庆幸你给了我离开的勇气。减少了痛苦,带来了欢乐。这是我很早就想对你说的,只是说不出口。好强。

心情7

标签: 心情 2008-12-04 15:01
在这里写日记,写他,写心情,其实不是为了得到大家要我再和他争取复合。

我只是不想说,用文字来表达想说的话。

其实我自己太清楚了。我和他回不到过去。已经结束了。感情是双方面的,一方面放弃了,就再也回不了头。

我需要朋友狠狠的骂醒我。不要善意的欺骗,只要残酷的事实。朋友,有话请直说。想骂就骂吧!

我一直都在告诉自己,我会好的。弟弟和我说,还有他和家人并没放弃我。然后我反复问自己,走出来了,好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