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

惊吓连连。。

2009-04-06 13:59
昨天拿出lesen看看想说要出门了,看看几时到期。结果拿出来一看,魂都吓飞了,15/2/2009到期了!omg!!我之前还驾车到处去。。。没被捉到真的是很好彩了。。
于是今天早上就打算去做咯!一直在犹豫要不要等下午弟弟回来载我去。。后来想想,自己去好了。老爸说驾华丽那条路去比较近。。我是听话的小孩, 听咯!驾到快到学车那里,前面车塞住了!再慢慢跟近看看,死了!jpj设路站。死定了这次,捉到是两年不能驾车啊!没得好打头,死路一条了!
到我了!惨,还叫我停下来,只能镇定了。她要我放下玻璃,看了我一眼,做手势要我走!!!感谢天,我没事了!!!一过,脚突然软了!!这几天真的是被吓够了。。明天希望再没有惊吓了。。。。。

11/4/2009

2009-04-12 00:22
到了新环境,终于知道之前我不舍得花钱是要留到现在用。。

今天第一天,住的我就已经花了465块。必需品花了90块,行李超重花了45块。。还好老娘有备而来。。星期一就要努力让自己有收入了。。。加油。。要祝福我。。

12/4/2009

2009-04-12 07:44
处在新环境的第二天,我起得很早。一个人的房间里,我因为思念而难过。因为思念而哭泣。

第一次不喜欢机场,因为是第一次把我带离你身边。第一次在机场落泪,不管人潮不顾人的目光。

终于离开了,因为想重新开始。也许在一个没有朋友的新环境,日子过得并不简单。可是我还是希望自己能坚持。思念可以因为多次的哭泣而消减淡灭。陌生可以因为时间的流逝而熟悉习惯。我也许可以很快从你的感情里解脱放下,以后再看到你,我是那么坦然没有害怕。

我不是第一次离开家里身在外地。这一次,我又能允许自己离开多久?一辈子,还是一两年?

突然想回家,想看看你。我们离得太远,再见会是何时?心很痛。

13/4/09

2009-04-13 18:58
一个从来没见过面的朋友,说愿意驾20-25分钟的车程明天来载我去面试。心里感动万分。真的很感激很感恩。

自 从去年11月,我和他结束后,我真的觉得很糟糕。一天吃一餐,吃了又吐。躲在房间里不见人。前几天我弟弟才告诉我,那时家人一度以为我怀孕了,大家说就让 我把孩子生下来,他们会帮忙我照顾。这些话还是妈妈说的。我突然觉得妈妈其实很爱我。之前我和妈妈认真讨论过这问题,我说我不想结婚可是我想自己生孩子。 她不同意。不同意的原因不是怕我被人指点,而是考虑到孩子长大后面对的问题。原来就算我真的有了孩子,他们还是支持我让我把孩子生下也会帮我照顾孩子而不 是要我打掉。在我觉得我实在没有勇气活下去时,突然身边发生了很多让我对人生又充满希望的事。我从来都不觉得上帝看到了我。可是失去他之后,第一次我觉得 上帝真的没有放弃我。

我受洗了,可是有很多年没有回到教会,就算去到教会,也没有归宿感。因为我埋怨过上帝,多年前我曾经在感情路上跌 倒。那个他是在教会认识的。我生气上帝并没有带领我们走到最后。到后来,五年前我又爱上了一个不可能属于我的男人。在感情路上我一直都在跌倒。可是上帝没 有一次眷顾到我了。这一次却不同,他好像看到了我的痛苦,看到了我的放弃,所以不断安排不同的人在我的身边出现。如意姐,纱 纱,peterwih,petercs,爷爷,simmy,都在我痛苦的时候在我的身边给我欢笑。

到了这里新的环境,一切都要靠自己。我以为这次又要失败了。也许要打道回府了,回家去,回爸妈的身边去。没车不能出去。就出现一个朋友说她愿意载我去。我真的很感激她。现在心里真的是感动万分的。谢谢你,一个不曾见过面的朋友。

挫败感

2009-04-15 20:53
其实我觉得自己很没用。书读得不高,又没有其他的本领或强项。

工作虽然是找到了,可是工钱却没有想象中的高。比45多出的几块钱,就是等于我在这里的房租和吃用的。算一下,如果用45那种开销的方法在这里算,留的钱还不如在45留的钱。。唉。。做人真是难。。

不 懂是我想多了,还是不懂得感恩,时间太多又乱想了。。下午才在开心有工作了,然后去做工又没有问题了。。回过头来想想,工钱真的不大。。如果长期生活,那 样的薪水。。在这里。。应该是不够的。。可是我没有高学历。。因为觉得自己很笨。。家里学历最矮的就是我。。很没用。。就算有多年的经验,薪水也不过如 此。。为何还是有那么多的人留在外地工作?在外地工作不是就只为了赚取更多的钱吗?可是以我的案件来看。。不会多啊!!

可是我是想换个环境生活,暂时有收入也许就是最好的了。。起码不用和家里拿钱花。。所以是不是做先再打算?

男人的爱=什么?

2009-04-18 18:47
今天和一个网友msn里聊天。。前阵子他和女友出现问题,后来他们就暂时分开说是冷静期。。

应 该有一段时间了吧。。今天我问他怎么样了。。他和我说其实已经习惯了没有她的日子。很爱她,可是现在却已经习惯没有她了。聊着聊着。。他突然冒出一句话, 其实他在等一个女孩子,还没和这个开始时就已经在等那个女孩了。。天啊!!男人,你们的爱是什么??为何前一秒说爱这个,后一秒却说心里在等待其他的女 孩??男人的爱,原来是这么善变不值钱的吗???男人的爱,原来真的可以说变就变。。怪不得很多已婚男人永远都没办法站定自己的立场。。

闲。。为什么?

2009-04-22 11:50
放假21天,我觉得自己超闲。。发现放假无所事事的日子只能是属于有钱人家做的事。。

每天吃了睡醒了吃。。看书玩电脑看电视。。简直是废人一个。。

出 去商场呢,两个小时就花了我百多块。。买了两双鞋一条裙子一条短裤一件连身裙再加一件上衣。。RM158。算是很便宜的了啦!可是如果每天这样随便出去走 走都是花费上百的话,一个月就会花了我之前两个月的工钱。。吓死人了。。现在没收入又在外地,吃住用都是自己出钱,不像在家,吃什么都是家里住也不用钱。 我姐和我出去买东西,吓死了。。一直说你要控制啦!还没有收入你这样买。。其实我想说的是,我做了七年的工,七年都是打两份工,虽然养了一架可以代步的 车,我还是有留钱的,我还是有积蓄的。只是那些钱都被投资了,没cash money在身上,所以觉得我很穷。哈哈哈!!!

可是我最近在 家里,坐在窗前,一边抽烟一边思考,我为了什么要放弃家里那样舒适的生活跑到异地来生活?家里有24孝的佣人(老爸老妈),有什么老妈老妈地叫,在家我除 了负责洗自己的衣服,三餐都是饭来张口的,其他家务事都不用我做,幸福得很。不舒服也有老妈照顾。我是那根经不对了我?我曾经和自己说,现在有老爸老妈在 身边,我要珍惜这些幸福。。可是现在我却跑到了一个就算他们要看我都要坐两个小时飞机的鬼地方来生活。难道那个在我心里深处的人,有这样大的魅力让我宁可 放弃待在爸妈身边的幸福吗?

离家前老爸总说,不适应就回来。我知道,这七年,他们身边只有我,其他兄弟姐妹都没再身边,虽然在家我很少和 他们谈天,可起码每天的晚餐我们都在同一个桌上吃饭,也许爸爸不习惯。妈妈却没说什么,因为她了解我,七年我从来没提过离家在外生活,这次我是认真的。也 许要我回去不是近一两年的事了。

其实在这里没什么难,赚多花多,其实一样。我只是想换个环境生活,因为我觉得我生病了。病好了,我就回家了,也许。

失望

标签: 失望 2009-04-22 20:21
我很容易对这个社会失望。为何?我有问题吧?还是想法太偏激了?

人就是会为了钱吵架。而且永远是一家人,钱的话题才特别敏感。今天又突然觉得绝望的感觉又浮上心头。很累。什么时候我才可以抛开这些失望绝望的感觉?

是不是一个人,没有亲人没有朋友不需要和人交际的生活,才是对我好的?

我的情绪起伏很大。一点小事,容易感动到死,一点失望,就绝望到死。

烦。。

2009-04-25 23:30
最近开始觉得自己脾气又开始很焦虑暴躁了,因为天气热,再加找买二手车的事,我觉得胸口有口气咽在那里,吞不下,很烦。

由 于公司是public transport到不了的,又是小型工业区,巴士可以到外面的路口,可是走到公司起码要20-25分钟(那是我的估计),整条路是没人的,就是说,如果 我一个人步行进去,出了什么事,是叫天不应叫地不灵的。死了都不懂会有人找到吗的那种。所以我被迫要有自己的交通。可是真的也不好找。。满意的价钱贵,价 钱便宜的,有的被人买了,再 不然今天去看车,不满意。然后就是去看车是个问题。。我早知道,就不躲在这个高级住宅区的鬼地方。。这两天我在网上看二手车的网页。。我怕再看两天我会发 恶梦那些车来追我了。。拜一就开工了,要麻烦姐姐早上载我去,然后回家同事载我到路口搭巴士。。我真的很怕麻烦人看人的脸色。。车寄出来,要一个月。。我 的妈呀!!上天啊!!你可不可以不要再玩我啊??

原来。。(1/5/2009)

2009-05-01 12:23
到了新环境21天,开头忙着适应环境,忙着找工作,忙着煮三餐,忙着一大堆需要的事物。

现 在已经工作了四天,一切其实已经开始安定下来了。这两天,思念的感觉开始涌上心头,很强烈很强烈。以为到了新的环境,我会没事会放下会走出。原来不,安定 了下来,他出现在脑海里的次数比在熟悉的家乡还更多。。半年了,怎么还是这样?那我什么时候才能有我自己的生活?你的影响力真的有那么大吗?那如果这辈子 我都走不出,是不是就这样让你更着我一辈子了?眼里心里再也容纳不下看不到别人了?

再见,原来。

2009-05-01 20:17
时间到了,我们说再见,但是以后,我们再也没有再见。
原来世界上有一些事,一些人,过去了,便过去了。
那些事,那些人,原来不可以,不可以再回头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