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 星期五

什么意思??心情超烂!

最近不懂是干嘛,突然无端端的嘴上层像烂了一个大洞。。很明显,虽然不会痛。。本来拍了照片可是觉得还是不要上传了。。好难看。。免得毁了一世的英明。。哇咔咔。。

然后是失眠了两晚。。搞什么啊?出来这里一个多月一直都很好睡的。。这两天是干嘛咧?躺着很努力和自己说睡啦睡啦。。再累,还是睡不着。。。

今天。。今天真的是很烂的一天。。莫名其妙被一个朋友‘kek’到。前几天已经弄得我很不爽了我没说什么了今天又来一次??X的。。你以为你心情好对我好就可以,心情不爽我就要看你脸色吗?门都没有!既然你没诚意做朋友,那请你滚吧!我不需要留个这样的朋友在身边,需要你时就打给你说出来喝茶聊天,不需要时就踢一边去。反正我现在也离你很远,是不是朋友都无所谓。你以为你一句可能是你的问题就没事了?不好意思!我有我的自尊。朋友如果不懂得互相尊重我不觉得我需要这样的朋友。有事需要人听你说话时,你不要找我!亏我还真的关心你在你感情出现问题时,也罢!当作我多事!!

收到家里寄出来的东西,我的太阳眼镜,收到时,竟然惨不忍睹。。螺丝落掉了。。找不到了。。不懂眼镜店是不是会有那样的备用螺丝。。不然,我那三四百块的眼镜,只好做标本了。。觉得很委屈。。。这两天的委屈。。。。都变成眼泪了。。。。什么意思全部的不如意都堆在这两天。。。。。?觉得连生气的力气都没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