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

18/12/08

2008-12-18 19:22
放下电话,觉得安慰,我和他还是可以好好谈天。他做到了他答应的。

聊了很多,我不敢提以前。他却有意无意提起。我不敢是因为怕他生气。我觉得他恨我。恨我没在适当的时候珍惜他。我和他坦言,确实,这是我现在觉得唯一后悔的一件事。也许,这一生,这唯一的遗憾和后悔,都必须随着我到老。

他的生日将即,我约他吃饭。以为他会拒绝。他却回我一句话:我对你这样坏,你怎么还会想请我吃饭?一秒钟的无言,然后我说,因为我也有错。这个生日,我觉得意义不同。所以我才会想帮他庆祝生日,用朋友身份。

他 问我,最近如何?吃得好吗?睡得可好?还有乱想吗?我忘了我怎么回答他。其实我最近还好,起码我没把自己关在房间了。偶尔没胃口还是没吃。有说有笑的聊 天,我觉得安慰。我问他,你恨我吗?讨厌我吗?他说,恨你讨厌你就不会听你电话了。也是对的。为何我总是喜欢把事情复杂化了然后想了很多我自己单方面在想 的问题?

没失去你这个朋友,就够了。这是我唯一想说的话。对不起,这句迟来的道歉,也许你永远都看不到。谢谢你,对我坏脾气的包容。真心话。

谢谢你们

2008-12-22 23:17
心情超级低落。不想一个人在家,所以sms找peterwih出来喝茶。
从8.20坐到10.30,除了笑还是笑,笑到嘴巴酸了,也会笑到流眼泪。只要有爷爷,甜甜和peterwih,就都是笑场。焦虑低落的感觉顿时没了。那一刻,觉得其实生活里有这样的朋友,真的是快乐的。
谢谢你们。在我低潮的时候,有你们。

平安夜的我

2008-12-25 16:01
平安夜,虽然和朋友一起,却觉得无比的孤单失落,爷爷的一句圣诞快乐,情绪在那瞬间跌如谷底。他不懂在哪里和朋友狂欢平安夜。。唯一能做的,只是sms他,简短的四个字:圣诞快乐。我却快乐不起来。

夜越深,心越痛,越觉得落寞。

烟和酒,似乎麻木不了失落的心。喝得越醉,烟抽得越凶,脑海里的他,就越清晰。越堕落,越空虚,越低落。

他和我在msn里聊了两句,他说我再也走不出堕落。我承认,我不想走出来了。我觉得我失去了生活的意义。每天醒来,行尸走肉般地上班下班。害怕夜晚的到来。

希望新的环境,可以抚平伤口。希望时间可以磨灭与他的回忆。

最近

2009-01-04 18:05
最近身边的朋友总是相续面对感情问题,像传染病一样。是这门课业太难学吗?两个人相处,真是好难。

我不知道自己从他的生活里走出来了没有。。有时他总是突然钻进我的脑海里。想他吃了没,在做什么,好吗?

快乐是自找的。如果我没放下这段感情没放下他,也许我就再也无法和快乐做朋友了。射手座的我,不是这么脆弱的。我心急,寻回快乐的自己。放不下,是因为我 没有珍惜所以内疚吗?是因为后悔吗?还是因为我真的在乎他?我反复问自己,却得不到答案。如果多年后,我依然没有放下,那么我找到答案了。我爱他,不是内 疚不是后悔。

期待迷失的自己回家。总是告诉自己,我行的,我可以的。

今天

2009-01-05 17:25
昨天还好好的,今天回到工作岗位上,却觉得无比的恐惧。为何这一两个月下来,我突然觉得我的未来会不存在?

很累,很累,他完完全全左右了控制了我的情绪。想哭。。。压抑自己,我难道就走不出来了吗?

是不是死了就什么都一了百了了?如果是,我真的很希望就此结束。因为我走到很累了,想休息。

厌倦

2009-01-06 17:36
面对现在的生活,这两个多月下来,我有着无比的厌倦。厌倦呼吸,厌倦面对,厌倦抉择,厌倦醒来,厌倦失眠,厌倦关在那小小的一间办公室里,厌倦面对办公室里那一张虚伪的脸,厌倦生活生命里带来的失望和绝望,厌倦所有的不开心和压力。我想解脱,如果这是唯一的选择。

压抑的情绪不懂怎么纾解。除了累,还是累。脑袋内心感觉整个人像要炸开一样,烦躁,不安,焦虑,所有负面的情绪堆满整个心整个人整个脑袋。行尸走肉的生活,一天又一天。

反复问自己,你到底要什么?你到底想怎么样?你到底是为了什么走不出那一个框框里?找不到答案,越是心慌,越不知道自己能怎么办。。

全世界没人救得了我,我只能自救。。但我知道自己已经没有能力自救。朋友,如果有一天我消失,请把我的日志保留,给最爱我的亲人看。他们一直以为坚强乐观的我,其实只是面具。我活得辛苦,请他们不要伤心。

让我解脱,就是最爱我的方式。

27/02/09

2009-01-27 17:44
翻看了以前的日志,才知道原来有一段日子我没上来写日志。

想和关心我的朋友说,我没事了。在慢慢走出来了。

过了这个年,我就要准备心情去过新的生活了。路是自己选的,好坏都会自己去面对。新环境,也许会让自己更好。

钱。。。。。。

2009-02-06 21:06
最近身边遇上的问题,总和钱离不开关系。。。。钱,到底扮演了什么角色?

经济不景气,蔬 菜一公斤贵得吓死人十多块,金起价,换工可是工钱不满意,出门吃住交通在烦钱是否会够用,身边朋友感情问题也是为钱。钱钱钱。。。怎么都是钱。。。。。我 很努力做两份工,出钱又出劳力,也是为筹钱离家出走用,出门玩乐用。。钱还是不够。。还了又还。。还是欠老爸一屁股债。。。。天啊。。。。

钱,有一天你是不是可以给我中个乐透。。。让我买一架已经想买很久的电话呢?

钱,有一天你是不是可以从天掉下来,让我买一间我想买很久的单层矮屋呢?

钱,有一天你是不是可以不小心给我捡到,让我买一架我想买很久的toyota vios呢?

不被重视,也许我才是陪衬品。朋友?

标签: 陪衬 2009-02-09 17:41
奇怪,身边的朋友总是神神秘秘的,大家做得了朋友了,有什么事是不能摊开来说明白的?其实我很讨厌那种感 觉。一些朋友坐在一起,其中一两个却在交头接耳小小声地说话。如果不想其他人知道,那就干脆在只有你们两个人的时候谈吧!为何要在大家面前交头接耳的?能 不能是不是也请尊重在场的朋友顾及他们的感受?

真心的朋友不就是有不满就坦白说的吗?真心朋友不就是需要彼此时大家都在吗?何必介怀朋友 的一句话?不觉得有时这样很累吗?总是去猜测对方说的那句话是什么用意,什么意思。做不到的事,不要勉强自己去做。每个人的想法不同,你怎么做都总是会有 人有意见的。我觉得真正的朋友才会对你说实话,会批评你,会责备你。那些只说你喜欢听的话的朋友,我都把他们列为点头之交。猪朋狗友,却是只在玩乐时出现 的朋友。

02/03/2009

2009-03-02 22:47
他走了,终于走了。

以后,我和他,将会在两个城市生活。他过他的,我过我的。

24/3/2009

2009-03-24 16:06
从我的旅途回来了。。走了一圈回来,觉得其实世界根本就很小,人生也只有这么一朝,我执著是为了什么?也带不走吧?我也不可能能把今生的回忆带去来世。。

我只是想换个环境和方式去生活,为何要因为他在哪里而我就要避开他?需要吗?为何?不能坦然面对难道就是承认了对于这份曾经拥有的感情,我没有珍惜没有尽力了?

2/4/2009

2009-04-02 12:20
想想其实我很幸福,在看到如意的日志后。其实我应该要知足要感恩。

我有一个很完整的家庭,有一对很重视我们教育的父母,有一个很不错的家庭背景。虽然没有办法要什么有什么(其实是能够的,只是爸妈都是很节省的父母,不会在物资上满足我们),想要的东西,其实都还是可以靠自己赚钱就可以买到的。

为何我为了一个不爱我的男人,痛苦万分?

为何我为了一个不如意的工作环境,耿耿于怀?

为何我为了一点的不顺心,就大发脾气?

为何我为了一点的挫折,就对这个世界充满怨恨与不满?

为何我为了这所有的一点,就想放弃生命,厌倦人生?

其实这些只是每个人的人生必须会面对的基本问题,为何我就不能把它看得简单点?

因 为我身在福中不知福。因为我不是他们,我从来没有像他们那样糟糕的问题。也许我还是需要到外头去走走,我才会知道,其实比我惨的人还很多,其实我根本不 惨。其实我真的是幸福的,幸运的。上天其实从来就没放弃了我。他给我的挫折,不顺心,就是因为我太幸福太幸运了,那是给我的磨练,那是给我的考验。其实我 的前方,已经是条又宽又大又直的道路。

鬼门关走一趟

标签: 鬼门关 2009-04-05 18:56
题目也许夸张了。。请看我娓娓道出事情的经过。

星期五(3/4/09),下午两点,我和 我弟才启程驾车去美里。一路都还平安,到了美里的几十哩,由于天色已暗的关系,那时已经快要七点了,我们为了要早到而且要早过那段没有路灯的路,我弟驾很 快,应该那时有110米(庆幸的是我一路都没睡觉,帮他注意路面看路。)我们突然看到前面有只狗要过路,已经过了我们这一半,转过头来看到我们,突然它像 受到惊吓,又倒回头,那是我们想不到的,结果我弟死命踩刹车器又闪避它,可是还是躲不过撞上它。而我们的车就失去控制那样,整架车就像电视里看到的,左右 左右转,我还很镇定赶快帮我弟稳住方向盘一边和他说稳住稳住,之后就嗅到一阵烧焦味。还好那时对面没车来后方也没车(因为我们都吃到隔壁的路线又紧急刹 车)。吓坏了,一时之间大家都不会说话,然后我才开始觉得心溶掉了,才开始觉得害怕。一路上我弟就一直念,还是避不了,狗肯定死掉了。我是觉得我们可能还 辗过它。。所以觉得它存活的机会是等于零。。

后来到了我弟女友的师范学院,我们就想下车看看是不是有血迹,结果看到车的前头,傻掉了。车头完蛋了。

结果今天一路回来,我很容易紧张,惨的是我还不能驾车,原因是我的礼申原来到期两个月了!!!今天起我和自己说,以后绝不自己驾远路了。要去哪里,坐飞机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