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 星期四

得着

离家到现在,就快一个月了,我发现自己改变的地方是,我竟然每天早上都早起进厨房煮早餐午餐吃。。天啊!我最讨厌的,莫过于要我做贤妻良母了。。。可是也许只是开头。。姐姐笑我,看我能坚持多久。。哈哈。。没办法。。我不能饿肚子哦。。胃会痛。。而且没煮就没东西吃。。我公司在小型工业区,所以附近没什么地方可以吃东西,我也从来不喜欢一个人坐在咖啡店吃东西,中午时间也很热,出去会见光死。。所以没得选择咯。。。

第二个就是:我每天都要洗碗!在家时,我从不洗碗,因为我超讨厌!可是这里,我还要帮姐姐洗她用过的碗筷。。因为还有一个住客嘛!人家要是要用,不是很不好意思吗?洗得我的手都粗了。。

第三可怕的事是:我竟然接受番茄了!!自从我在读预备班那年的一个早上吃了妈妈煮的番茄蛋汤后呕吐不止,我就对番茄反感。可是在这里的番茄,煮下很好吃咧。。味道没有在家乡的重(有分别的吗?)。第一次吃是姐姐用番茄煮面吃,我以为我肯定吃了会吐(以前都是会作呕的),结果好吃咧!!

原来离家的生活真的可以改变一个人。其实我离家真正的原因,没人知道,我也没和家人说过。我觉得自己生病了,不开心,厌倦呼吸,脾气很坏(怀疑自己有狂躁症),情绪很不稳定,胡思乱想,失眠,总是觉得不安害怕,所以想换个环境生活。也许对我的病有帮助。。

4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果然离家后就想家里的美好了吧~?说真的,我也很难想象你变家庭主妇的样子...呵呵
    喂~刚洗一下下就变粗了?可见你以前多么幸福哦,我的手已经粗到无法言喻咯,哈哈~长大了长大了~
    告诉你哦,番茄炒蛋,番茄煲汤都很好吃的~有机会弄给你吃咯!二姐姐的厨艺不错哦,超想念她那次弄得鲁鸡翅膀~~~口水流流流啦~!
    你哟,要好好过生活,让自己开开心心的~向前看、向前冲!要记得,自己不是一个人的,家人永远是自己最忠实的粉丝~!有什么不开心的、烦恼的,可以试着找人说出来,可能没什么帮助,至少自己会觉得轻些吧...要有目标哦~朝富婆少奶奶前进~呵呵~
    新工作环境如何?还不错吧~还能跟我晒命应该可以咯?要加油哦!你总会找到自己的路的~羔羊姐姐~哈哈哈哈哈哈~
    想到去诗巫,没你一起宵夜一起肥了。。。。唉。。我要节制一点~^^

    回覆刪除
  2. 哈哈。。开始还吓一跳你是谁咧。。我只怕在这里会发福咯。。有时也是没节制地吃。。恐怖。。呵呵。。手粗就努力涂lotion。。呵呵呵。。。

    回覆刪除
  3. 哎呀,我懒惰注册吧~让你猜下也爽,哈哈哈哈哈!
    我从西马回来重了2公斤!2公斤耶!被那肥仔害到的...一直拉我吃吃吃...呜...我都有减肥了,效果不好就是了。希望下次见面,你会看到瘦瘦的我,我会看到肥肥的你~(哈哈~开玩笑啦!很坏心的我~^^)
    算啦,我回到家也是会手粗的,打snooker弄到。我要变得很厉害,不要再被爸爸笑了~呵呵~你也会打哦,下次我们一起打~
    最近看你的msn都不是很开心,还好吗?
    不要那么快厌倦生活啦,还有很多乐趣你没看到的。有钱去度假、到处看看,心情和想法会变得不一样的。所谓的开拓视野吧~
    做工会辛苦吧?要自我娱乐咯。
    为生活,加油!
    为人生,要活得比别人快乐啦!

    回覆刪除
  4. 我始终深信,我只是需要时间走出来。
    之后,我还是我,那个在你眼里很有自信的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