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 星期六

愚蠢

前两个星期,我做了一件很愚蠢的事,我把和他的合照发了给一个在45的朋友,请她拿去给45一个看姻缘最准的算命老人看。我以为应该朋友是不会去了,因为我只是和她说不必特地去。。其实也是因为我很矛盾的心情,想知道可是又害怕。。

结果刚才朋友打来和我说老人说了什么。老人以为他大我八岁,以为我才21岁。。=。= 汗颜。。每次都把我看到那么小。。不知是该高兴还是悲伤。。事实是他小我八岁。。吓到了是吧?我爱上一个小我八岁的男孩。。还爱得那么深。。老人说了什么呢?老人说如果我和他一起,我就必须给钱他用(我知道他不是这样的人,他不是),所以要我考虑清楚。。他说我命里会结婚,不要把眼光只放在这个身上,否则我看不到身边其他的人。。不懂为何,听了老人的话,我心里突然觉得松了。

也许,我真的会放下了,不是因为我要给钱他用。而是这段感情,就算能回头,也没多少个人会看好。八岁,是一个很长的差距。谢谢你,老伯。你就是能那么轻而易举解了我的固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