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

骗人

戏始终是戏。。每一部爱情戏里,都会失而复得,完美结局,没有最现实的问题。

可是出现在我生活里的,没有失而复得,过去就是过去了。。

败犬女王,总是给我幻想,也许我也会和女主角一样。。还会得回你的爱。。可是夜晚一躺在床,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戏,始终是戏,只是一出戏,是骗人的。我一笑置之。

1 則留言:

  1. 忽醒忽睡,
    我又挣扎了一夜.
    窗外透进,
    几丝光线,
    空荡的房间,
    留着你的照片.
    幸福的感觉,
    索然无味.
    无心唱歌,
    却又拨断琴弦. 
    所有的事,
    留给明天.
    感情的善变,
    挖空心思遮掩.
    谁能用真心,
    说抱歉.
    我陷在爱里面,
    渐渐疲惫的脸.
    彷佛是退不出,
    又走不进你的世界.

    我陷在爱里面,
    是谁停住时间.
    越过了重重的心墙,
    有一整片蓝天.
    就陷在爱里面,
    一张无辜的脸.
    彷佛是退不出,
    又走不进你的世界.

    我陷在爱里面,
    谁停住了时间.
    越过了重重的心墙,
    有一整片蓝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