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 星期一

一日游

昨天,在这里一千零一个朋友,和她的朋友,一个很好的男人,带了我去一日游。

午餐,我们吃了巴生最出名的肉骨茶。听朋友说,这可是上了报纸的哦!这里的人,可以每天都吃肉骨茶。。哇。。




吃好午餐后,我们就去转转。。无意间,转到这里来。。哈。。好开心。。我很久没看到海了。。这一望无际的海。。真令人舒服。。吹着海风。。真是一颗心都松了。。



之后在路途中,无意中被我发现了这个玩意儿。。超想下去试的。。可是太太阳好大咧!又没长袖。。只好放弃咯。。




然后晚餐,他们带我去吃了在沙登一带出名的美食。。辣汤,花雕鸡,玻璃菜。。好吃咧。。




吃饱饱后干嘛呢?就是带我去山顶看kl夜景了!!在cheras的一个山顶。。好美的夜景。。。



难忘的一天。。我喜欢这里。。

2 則留言:

  1. 算是到达那里,比较充实的一天.那里的夜景的确很美.

    回覆刪除
  2. 这是难得的机会。。因为司机在周末其实很忙的。。那天就那么刚巧他得空。。这是我偷来的福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