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 星期三

神经病。。

今天带了午餐来公司吃,肚子饿到要命时,打开饭盒,我的妈耶!我没把汤匙放进去。。怎么吃啊?用手?可是却是粥。。== 然后去 公司的厨房里到处挖。。终于给我挖到了小汤匙。。有好过没有。。是吧。。?

最近两天又开始犯头疼,每一次换新公司都肯定有状况发生,这次以为没事。。原来是迟到的状况。。唉。。。也许用脑过渡。。新公司的账目好像很多东西都不怎么明朗化的。。有出钱的voucher,却没有任何的attachment。。我没得好refer。。烦死了。。又没人好问。。满脑子的问号。。就是等自己去找答案。。我的妈呀!我换了4间公司,这间的账目好难懂。。怎么回事?开始有挫败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