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

想你

最近想你想得很凶。我以为时间是忘记你最好的药物。可是我还是不断不断在思念你的情海中飘泊。你我都选择了到新的环境生活。是的,我也走了。我与你,终于隔得很远了。

原以为新环境也许就是帮助我走出你的温柔,原来不。但一切开始安定下来上了轨道,我开始想你。想你最近可好,想你的笑声,想你傻傻的样子,想你一切的一切。

对你的指控,我似乎真的无以反驳。可是为何你所有的不开心,都在结束后才让我知道?两个人在一起,不是应该坦诚的吗?至少我从来没有向你瞒过我所有的事情和情绪。

打听到你最近很好。我替你高兴。希望你的一切顺顺利利。

从此我们就是最熟悉的陌生人了。心,很痛。我始终没能拥有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