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

陌生人?

我今天才开始质疑:做不成恋人,还能做朋友,这一句话。

之前有个长辈和我说,我和前男友还能做朋友,是因为他还喜欢我。我没很认真去想过他这一句话,因为基本上,我和分手的前男友都能保持朋友的关系,有些,已经是超过10年的朋友了。

可是现在,我和他却不能做朋友。是他不想,我想也许他恨我。其实也有个分开的男友在最初几年做不成朋友,他的原因是面对不了我。其实我放下了,就没事了。我的想法是,多一个朋友,总好过多一个敌人。明明相识,为何要因为一段已经过去的往事变成了陌生人?

但我也没强迫。只是很后悔开始前并没有想清楚,如果我和他走不到最后,我会不会失去他这个朋友。。这是一个提醒和教训,并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在感情结束后继续做朋友。以后我会想清楚,这个人如果并不是最适合我的,也许我再也不会为了给机会尝试而开始。

1 則留言:

  1. 嗯。我倒是看情况,对方愿意就愿意,不愿意我们就当陌生人好了,免得将来各自的另一半见了有什么误会。

    心,不能二用。

    回覆刪除